藝人社群

AJ 正在作曲中~

AJ Twitter

晉升為作曲家的 U-Kiss 成員 AJ,最近也是認真的作曲中~

5月21日,AJ 在他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和 DongNae 哥在”amazing”之後,一起製作新曲中!」。

AJ 首次以作曲人的身分發表了”Amazing”這首歌曲,收入在 U-Kiss 的第6張迷你專輯”DORADORA”中。

網友們也回覆他說:「非常期待之後的作品」、「不要太累,還是要適當的休息阿」、「AJ 作曲家,加油」…等。

大家期待 AJ 的新曲嗎?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AJ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AJ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