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ssang 新曲再獲佳績

Leessang 從你那裡學到了 (My Love)

在韓國時間5月23日凌晨12點整公開第八張正規專輯第二波歌曲《從你那裡學到了 (My Love)》音源的 Leessang,在歌曲公開後就在韓國各大知名音源網達到 All-Kill 的亮眼好成績。(灑花)

針對這次的好成績,Gill 也透過推特與粉絲們傳達感謝:

「자고 일어났더니…허허허… 너에게 배운다… 많은 사랑 고맙습니다…꾸벅…ㅎ 사진은 기쁨 감정 폭팔 강개리입니더. 오늘도 우리 모두 겸손해지기를… 다시 한번 고맙슴돠…^^」

(翻譯:一覺醒來…嘿嘿嘿… 從你那裡學到了… 得到了很多愛 真的很感謝…鞠躬…呵 照片是心情開心到爆炸的姜 Gary… 今天我們也要謙虛 再次謝謝大家…^^)

Gary

粉絲們看到此推特後,也回覆說:「Leessang 回歸大發呀!」、「《從你那裡學到了 (My Love)》好好聽!」、「無條件支持 Leessang!」…等。

另外,Leessang 接下來會在5月25日公開主打歌 “Someday”,請大家一起期待吧!最後,附上《從你那裡學到了 (My Love)》的 All-Kill 認證照:

► olleh Music ◄

Leessang-My Love-olleh Music

► Bugs ◄

Leessang-My Love-Bugs

► Melon ◄

Leessang-My Love-Melon

► Mnet Music ◄

Leessang-My Love-Mnet Music

► Naver Music ◄

Leessang-My Love-Naver Music

► Daum Music ◄

Leessang-My Love-Daum Music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Melon、Mnet Music、Bugs、olleh Music、Naver Music、Daum Music、Gil 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