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J Project 受訓期的課程

JJ Project JB Jr. 概念照

JYP Entertainment 新團 JJ Project 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採訪,討論了他們在 JYP Ent. 的練習生時期。JB 和 Jr. 是 JYP Ent. 2009 年試鏡的勝出者,最後以一個團體出道。

採訪中,JB 說:「直到現在,我一直都有個想達成的目標,所以當練習生的時候並沒有那麼辛苦。最艱難的事情大概就是我一直都過的很自由,但當了練習生後,我必須緊跟著課程還有練習的行程走。對這樣的工作來說,那還滿平淡的,但我覺得是因為之前過的很自由才那麼辛苦。」

Jr. 接著說:「因為我是家裡三個孩子中年紀最小的,所以很受寵愛,遠離家人生活很難也很孤單。我在首爾沒有很多朋友,所以我每天都會在學校和公司間往返。」

JYP Ent. 以其重視教育的態度為人所知,旗下練習生與藝人不僅受到歌唱和舞蹈的教育,還要接受語言、閱讀和性教育的課程。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本人最近在 SBS 的節目 Healing Camp 上提到:「孩子們有一張必須的閱讀清單,過去我讓 Rain 毎天看報紙、做剪報。如果他們的成績不好,他們就失去了當練習生的資格。」

朴軫泳亦表示旗下練習生會有性教育的課程,JB 和 Jr. 也不例外。對此,JB 說道:「大家聽到性教育的時候,都會想到奇怪的事情,可是專業指導員進來是給我們很正當的課程。我們大概毎一或兩年上一次性教育課程。」

練習生不只接受性教育課程,他們同時也接受生、心理輔導,如此一來,未來在成名後的生涯中才能夠準備好面對各式各樣的狀況。「在練習生時期所學到的幫助很大,我學到了該怎麼在各種狀況下控制自己的想法。」JB 這麼說。

雖然練習生的生活看起來就像被鎖在公司裡,JR. 表示:「時間管理、練習時間和其他一般的小事都經過組織,也不會利用我們的私人時間,我喜歡他們有給我們自己的空間。如果我跟他們說有想學的事情,他們就會教我,他們很關心旗下的藝人。」

來源:New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