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ilee 拒絕水上樂園的邀約

Ailee

新人女歌手 Ailee 自以 “Heaven” 一曲出道後獲得大家的喜愛,
不管是在粉絲間還是專業人士間都對她那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有著正面的回應。

Ailee 最近有機會在這炎熱的夏天中展現出她的 S 型線條的身材,但很可惜她拒絕了這個邀約。
雖然 Ailee 是因為她的音樂才能而被大眾認識,但也有很多男性粉絲留意到她的好身材。
和其他女子團體成員會持續嚴格對待自己運動和減重不一樣,Ailee 被大家歸類為「貝果女孩」的行列中,
(小編:「貝果女孩」是指有著可愛的娃娃臉和好身材的女生)

韓國一個水上樂園承認因為 Ailee 的好身材而邀請她擔任代言模特兒,這是 Ailee 出道前的事情,很可惜她拒絕了這邀約。
經紀公司解釋:「要讓 Ailee 成為水上樂園的模特兒覺得有點負擔,我們希望她能在新人時期找到適合好的形象來展現自己。」

雖然 Ailee 拒絕了邀約,但她以出色的歌唱才能來擄獲粉絲們的心,
最近在「不朽名曲2 – 朴軫泳(朴振英)特輯」中以 “Don’t Leave Me” 一曲獲得勝利。

另外,Ailee 正在準備她的新專輯並計畫在本月下旬或是六月初回歸。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ports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