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臺灣 FM 大成功

在中

5月23日,JYJ 成員金在中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同歡。

在中於5月23日中午12:05抵台,多達 300 名粉絲前往桃園機場接機。由於行程繁忙,在中抵台時看起來有點疲倦,但依舊窩心的與粉絲們打招呼。抵台後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更新動態:「台灣好久不見!」(更多有關在中在台灣的推特消息請點我。)

晚上的粉絲見面會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2,600 張門票在開賣後沒多久即銷售一空。兩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中,在中演唱了兩首歌曲、以中文跟臺灣粉絲打招呼,剩下的時間都與粉絲們進行小遊戲、問答等活動。在中以韓文問粉絲們問題時,粉絲們以韓文回答讓在中相當驚訝,甚至開玩笑的說可以請翻譯休息了。

主持人也在現場讓粉絲們一窺在中的包包內部,結果拿出來的除了有夾、手機、香水、太陽眼鏡、iPad、耳機之外,還有許多的健康食品,在中表示因為拍戲沒時間吃飯,只能吃保健食品顧身體,讓現場的粉絲們非常心疼。

此外,在中也和其他來台的藝人一樣喜歡珍珠奶茶、想嚐嚐臺灣非常出名的小籠包,還想試試看對男生身體好的食物,主持人建議可以嘗試蛇湯後,在中還大膽的問「好喝嗎?」,得到肯定的答案也讓在中表示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

在中今天搭乘 KE692 班機於下午 13:30 離台。另外,在中也參與 MBC 新戲《仁醫》的演出,亦將替該劇 OST 作詞、親自獻唱。

來源:Kpopn.com、聯合新聞網、自由電子報、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