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屋塔房王世子得到36國應援

《屋塔房王世子》海報

SBS 表示,24日將播畢的「屋塔房王世子」收到了全世界36個國家的應援訊息。

這部戲的英文名被取為 “Roof top Prince”,而影迷們也都拿著正在好好看 “Roof top Prince” 的紙板,並在當地拍下認證照傳了過來。

應援訊息不只從美國時代廣場、中國、日本寄來,還有南美的智利、秘魯、俄羅斯、義大利、法國、荷蘭、中東的伊朗、卡達,非洲的奈及利亞等各種國家的訊息。

韓國的戲劇雖然有過在其他國家播出後成為焦點的經驗,但是甚至尚未播畢,就已在全球各地成為注目是非常特例的事。

「屋塔房王世子」製作團隊表示,「有時會在拍攝現場遇到外國影迷,但是不知道會像這樣從這麼多國家的粉絲那得到應援。」並說,「在現場聽到這件事時非常感動,好像感到我們這幾個月的辛苦大家都是知道的。」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