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光頭

5月19日播出的 KBS2《青春不敗2》中,G6 成員的家人與朋友作為嘉賓出演,並且為了慶祝首次採收親自培育的生菜,而舉行了五花肉派對。

當天,Suzy 也邀請了爸爸當作嘉賓出演,並且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而在快問快答的環節中,兩人也展現了絕佳的默契。爸爸也公開了很多 Suzy 有趣的故事。但是在《死前最想做的事情》這個問題時,爸爸卻遇到了瓶頸…為了給爸爸提示的 Suzy 也說:「沒有頭髮、在理髮廳作的」並且模仿了僧人敲木魚的樣子。而這個問題的答案為「削髮」。

對此,金申英問:「為什麼想要削髮呢?」Suzy 答:「就想這麼做。」而 Boom 也說:「如果真的削髮的話,Suzy 就太酷了。」而製作組後來也幫 Suzy 合成了削髮後的樣子。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