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與日女歌手合作

MYNAME

去年以 “Message” 一曲出道的男子團體 MYNAME 將與日本女歌手合作。

這次 MYNAME 合作的女歌手是 YU-A,成員們將會在她的新專輯中獻聲。
YU-A 是日本 R&B 的創作型女歌手,她將在5月23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其中的 “Switch” 就是和 MYNAME 合作的歌曲。
而他們的合作是因為 MYNAME 最近簽約的日本經紀公司正是 YU-A 的經紀公司,所以有了這次的合作。

另外,MYNAME 預計七月在日本正式出道,6月11日會先在東京澀谷舉行粉絲見面會,而7月10日會有另外的特別活動。
而 MYNAME 正在為下月的回歸單曲做準備中。(相關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