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朴智星

最近準備帶著第八張正規專輯回歸的 Leessang,在18日公開首波歌曲「謙虛很難」後,獲得了粉絲們熱烈的好評。並且讓人期待後續歌曲的公開,另外,Gill 昨天也在推特分享了參加鄭俊河婚禮的近況。

Gill:「주나형 결혼식장에서 축가 부르려고 개리와 준비중…근데 개리가 한장의 사진으로 자랑질 하는데..정말 부럽네요.. 이 겸손함의 끝 우리의 영원한 캡틴… 지성 박 ~^^
翻譯:(要在俊河哥的婚裡演唱婚禮祝歌…和 Gary 正在準備中 但他給我看了一張照片 好羨慕阿.. 這謙遜的盡頭 我們永遠的隊長… 朴智星 ~^^)

Gill 公開的照片是 Gary 與足球選手朴智星在錄製 Running Man 時所拍下的照片,兩人中間的 HaHa 也引發大家的關注。

看到照片後,粉絲們也回覆說:「朴智星的 Running Man 最棒!」、「祝賀鄭俊河新婚快樂!」、「超能力足球對決太有趣了!會死守放送的!」…等。

另外,5月20日由朴智星出演的 Running Man 與上週《婚禮特輯》的 17% 收視率相比,提升了 2.5% 至 19.5%,讓人見識到朴智星的高人氣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portsseoul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