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最近拍攝了吻戲?

Suzy 青春不敗2

miss A 成員 Suzy 表示她最近拍攝了吻戲!

在19日播出的《青春不敗2》中,Suzy 突然公開她最近拍攝了「優格之吻」。
這集中,主持 Boom 在評論 Suzy 的時尚:「她很努力所以她的膝蓋都爆開了(應該是指褲子),我不知道她是這麼的用心。」,
這時候 Suzy 突然表示:「想一想,我最近拍攝廣告的時候拍了場『優格之吻』。」,
主持問:「你知道他是誰嗎?」,但 Suzy 回說:「可惜,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G6 成員們聽到後立刻重演一次吻戲,也取笑 Suzy 和不認識的人拍攝了吻戲,
寶拉表示:「最小的拍了吻戲…讓你們年長的也快點去做!」,引起大家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