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雷) RM 朴智星特輯的任務

朴智星 Running Man

之前 Kpopn 報導過足球明星朴智星將出演 SBS 的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現在為英國曼聯球會效力的朴智星在 “Running Man” 中將與成員們進行不一樣的比賽和任務。
“Running Man” 的固定成員會在首爾各處等待,然後從朴智星獲得特別的指示,
在這集中,成員們需要去找出隱藏在首爾各處的第8、9、10和11名 Running Man 才能完成任務。

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觀眾們也應該期待第11名 Running Man 是誰。」,
而固定成員們表示:「雖然這次的任務真的很難,但很不一樣,很有趣。」,
如果朴智星和 Running Man 成員們在泰國拍攝的那一集稍晚才播出,
那本星期的 “Running Man” 可以說是泰國行的前哨戰!讓人對朴智星特輯非常期待!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