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仁醫》海報公開

《仁醫》海報

在釋出了多張劇照後,MBC 戲劇《仁醫》日前終於公開了官方海報。

海報由五位主要演員拍攝,包括(上左起) 李素妍、JYJ 成員在中、朴敏英,(下左起) 李汎秀和宋承憲。
海報中除了宋承憲是穿著現代的醫生白袍外,其他演員一概穿著朝鮮時代的服裝,
從服裝上能看出他們不同的地位,像在中飾演的是朝鮮時代的武將;李汎秀飾演的是王室貴族;
而朴敏英和李素妍則是分別飾演貴族出身的大小姐和妓生。

《仁醫》描述宋承憲所飾演的醫生從2012年穿越到1860年的朝鮮時代後所展開的故事,
戲劇將接檔《神的晚餐》在5月26日播出第一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