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對泡菜炒飯發影像信件

李準 鄭寶石的 Jewelry House

17日播出的 MBC「鄭寶石的 Jewelry House」中,李準突然的在節目中登場,並且還向泡菜炒飯發送了影像信件。

李準在節目說每天的早餐菜單是泡菜炒飯,吐露了他的難處,他說他們每天吃泡菜炒飯的理由是因為經紀人喜歡吃的關係。

接著李準則即席向泡菜炒飯發送影像信件,說「我們每天都見面,多虧了你身體裡的玉米我今天才能熬過來。事實上一開始我是很喜歡你的。」並說,「但是現在卻厭倦了,好像是倦怠期吧。再這樣下去,吃兩餐、三餐的話,我們好像就要結合為一體了。現在直到李準跟 MBLAQ 都變成泡菜炒飯之前我會一直吃你的。」他發送的影像信件讓大家笑成一片。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