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仁醫》記者發佈會

仁醫記者發佈會

MBC 全新週末劇《仁醫》5月17日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了記者發佈會。活動當天,該劇的主要演員宋承憲、朴敏英、李素妍(李昭娟)、金在中…等人都出演了記者發佈會。

記者會上,宋承憲也談到了關於《仁醫》與張東健主演的《紳士的品格》、國民超人氣搞笑綜藝節目 “Gag Concert” 同時播出的想法。宋承憲:「我們將與實力不凡的演員們共同競爭,張東健也是時隔許久再次出演電視劇,相信他也很有壓力。而且我也是 “Gag Concert” 的粉絲,所以我希望《仁醫》、《紳士的品格》、 “Gag Concert” 都能獲得亮眼的成績。」

從《王女自鳴鼓》開始,朴敏英接連演了《成均館的緋聞》以及《仁醫》,記者也發問:「朴敏英似乎跟歷史劇很有緣,對妳來說,歷史劇有什麼樣的魅力和困難的地方在哪呢?」朴敏英回答:「跟現代劇相比,歷史劇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在場景、服飾…等也有很多的限制,所以拍攝歷史劇對演員、劇組來說都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每當我拍完一部歷史劇,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在接歷史劇的工作』,但之後我都無法抵擋歷史劇的魅力。」

朴敏英也前在《成均館的緋聞》與 JYJ 的朴有天合作過,所以在談到金在中時,朴敏英表示:「為了這次的作品,金在中很認真的準備,和朴有天有相似的感覺,但是兩人都有著不同的形象,能夠和他們兩位合作,真的很愉快。」

對於朴敏英的稱讚,金在中也回覆:「日前朴有天和我說過雖然他和朴敏英同歲,但是朴敏英的演技相當一流,在一起拍戲後,我也有感受到這股氣息。朴有天還和我叮嚀說:『朴敏英是位好演員,叫我好好和她對戲呢!』。」

另外,在記者發佈會的現場,金在中的粉絲們也準備了大米花環替金在中應援,龐大的數量讓人注目!這個大米花環是亞洲、美洲、歐洲…等地的粉絲集資送來的,總重量達23.68噸,也是史上大米花環中最大規模的一次。由此可以見金在中在世界各地爆炸性的人氣。

金在中粉絲送大米

最後也請大家不要忘記《仁醫》從5月26日起將接檔《神的晚餐》播出唷!
更多《仁醫》記者發佈會的照片,都分享在 Kpopn Facebook 相簿唷!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因我來福、百度宋承憲吧、百度朴敏英吧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