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J Project "Bounce" 預告

JJ Project 專輯封面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二人男子團體 JJ Project 即將在5月21日發行出道單曲,
剛剛他們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出道曲 “Bounce” 的首波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 JB 和 Jr. 非常活潑地在跳躍,完全與歌名 “Bounce” 符合,
而且大家還可以看到 JB 的髮色除了粉紅配金外,還有橙配金,加上 Jr. 的互相配合,讓人非常期待完整版的 MV!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Jproject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