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 522 前往泰國拍攝

朴智星

在這消息確認之前,有關 SBS Running Man 前往泰國進行拍攝的傳言就已經滿天飛,不過現在大家不需要再猜測了!因為這則傳言已經接獲圈內人士證實,Running Man 要再度飛往海外拍攝節目!

一名圈內人士透露:「Running Man 劇組會在22日和23日這兩天前往泰國,拍攝日期預計將與第二屆 Asian Dream Cup 一起。朴智星的這集預計在27日播出。」

稍早與 MBLAQ 和 SISTAR 的拍攝,RM 製作人對拍攝細節閉口不提:「MBLAQ 和 SISTAR 在7日已經完成拍攝,該次拍攝的片段還有朴智星的片段都是一個比較大一點計畫的一部分。」

「請在播出的時候仔細觀賞,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製作人最後這麼說。

看到製作人的保證,大家期待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