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rown J 預告他的回歸

Crown J 推特

歌手 Crown J 今天上午在自己的推特說,「New look!photo by 李建同攝影師。」並又寫說 “New Photo for the ladies。」並上傳了兩張照片。

Crown J 的標誌就是剃髮,他維持著同樣的髮型,並穿著白色的外套,用孩子在叛逆期時露出的表情看著鏡頭,再以黑色的太陽眼鏡及華麗的飾品展現他的時尚品味。

網友們說,「哇喔,好帥啊,希望能趕快在舞台上看到你。」、「西裝好帥氣,髮型還是一樣呢」、「螞蟻回來了!我好想你喔。」

Crown J 將在25日於江南的一間 Club 中公開他的3首新曲。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