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孝淵

5月12日,KBS 下午播出的 “青春不敗2” 出演嘉賓為演員孔炯軫。孔炯軫是 “青春不敗2” 的超級粉絲,他對青春不敗每個細節都相當的了解,包含成為個性、角色…等。在與每位成員握手後,孔炯軫也表達了親眼見到 G6 成員的興奮與喜悅。

另外,Sunny 也使用了獨特的招拳撒嬌來歡迎孔炯軫,但見到這個舉動的孔炯軫則是演出情緒失控並開玩笑的抓起 Sunny 的衣領,也表示:「這是招來抓領子的撒嬌。」讓現場成員們笑成一片。但事實上,孔炯軫在事前選了 Sunny 為他最想見面的 G6 成員,在節目拍攝中也都很照顧 Sunny。

更多 G6 與孔炯軫的有趣漁村故事都在 120512 EP23 的青春不敗2 ,請大家靜待 Kpopn 替大家收集的中字影片吧!
最後,就附上 Sunny 在青春不敗第一季經典的招拳撒嬌影片,大家準備好握拳了嗎 (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el5aDiv_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7oMouCVKU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 影片來源:wade90222、ZAI7437、leeql、vivigotta@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