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三輯銷售突破40萬

少女時代 The Boys (kpopn)

昨天 Gaon Chart 公開了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專輯 “The Boys” 的銷售量數據。

2011年10月19日發行的專輯,統計到年底共賣出了約38萬5348張的專輯。位居年榜第一。
而2012年1月開始到4月也售出了2萬5194張,讓專輯銷售達到41萬542張的成績。

正規二輯 “OH!” 共銷售了約21萬8522張、正規二輯改版 “Run Devil Run” 也累積了16萬8998張。而迷你三輯 “Hoot” 則有18萬825張的好成績!

另外,最近展開宣傳的少女時代子團 TaeTiSeo,在4月29日公開主打歌 Twinkle 之後,也於 Gaon Chart 獲得了下載類的周榜冠軍(約60萬下載量)。

由以上數據我們可見少女時代不論母團、子團都有著超高人氣,也讓人更期待少女時代未來的音樂作品。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