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Dream High 得到國際獎項

Dream_High_42

今天上午 KBS 表示,”Dream High” 10日時在瑞士舉行的金玫瑰獎頒獎典禮中得到青少年部門最優秀獎,是韓國首次在該頒獎典禮中得獎。

2011年初播出的 ” Dream High” 是由金秀賢、Suzy、玉澤演、IU 等人出演的,在韓國國內得到許多人氣。

2月底時該獎項的辦事處在馬來西亞的 Nominee Night 中發表了候補的作品,Nominee Night 在12個部門中選了36個節目,今年 KBS 的作品是亞洲唯一入選的。

金玫瑰獎是獎勵電視藝能娛樂節目的專門性與創意性的獎項,並且以促進製作團隊的交流為目標的國際獎項。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