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jin 畫穿婚紗的金申英

sojin

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畫了一張圖送給了 Show Champion 的主持人金申英。

還記得前幾天 Kpopn 為大家報導過「穿著婚紗的金申英」這則新聞嗎?

就在5月8日,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上,特地為了主持人金申英,畫了一張她穿著婚紗的照片喔~

而 Show Champion 的官方 Twitter 也上傳了 Sojin 和這張圖畫的照片,並寫說:「Girl’s Day 的 Sojin 畫了一張圖畫送給主持人金申英,她看起來如何?像她嗎?這是金申英穿著婚紗露出鎖骨的樣子^^ 請大家鎖定 Show Champion 喔!」。

大家覺得 Sojin 畫得像嗎?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showchampion1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