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佳人給自己的外表幾分?

韓佳人

演員韓佳人8日出演了 SBS Power FM「崔華靜的 Power Time」,與崔華靜一起進行談話,坦白的模樣讓聽眾們都為她著了迷。

韓佳人被問到「我外表的分數是?」後她回答說,「我給50分。」聽眾們馬上回應說,「那個外貌才50分的話那妳要我怎麼辦啊」、「再怎麼謙虛也是..太謙虛了吧」。在聊到「跟媽媽的眼睛與鼻子很像」後說:「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辦法在父母節時去見父母親。」並露出了抱歉的樣子。

之後韓佳人被問到「砲彈酒的黃金比例是?」也很大方的說,「啤酒7對燒酒3的比例是最棒的,心情好的時候是6對4,甚至也有啤酒燒酒各一半的時候。」

而在公開的腦構造部份中,韓佳人腦內佔最多的是「下一部作品」,讓大家知道她正慎重的在選擇下一部作品。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