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想一起度過暑假的藝人

劉在石 & IU

國民 MC 劉在石和國民妹妹 IU 最近獲選為今年度最想一起度過暑假的藝人。

在5月18日的 2012 Hana Tour International Travel Show 中,旅行社 Hana Tour 對 2,742 名註冊會員詢問今年暑假最想跟哪位藝人一起度過。男藝人的部分中由劉在石以 33.3% (914) 的票數奪冠;目前主演 MBC 新戲 The King 2 Hearts 的李昇基拿下 27.7% (760) 的票數;主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秀賢以 19.9% (546) 的票數拿下第三名;第四名是 2PM 的 Nichkhun,得到了 8.5% (234) 的票數;第五名是 BIGBANG 的 TOP,有 6.6% (182) 的票數;張根碩以 3.8% (106) 拿倒了第六名。

女藝人的部分由國民妹妹 IU 以 21% (577) 的票數拿下第一名,接在後面的是演員李珉廷 (李敏貞),得票率 19.7%、金泰熙 (16.1%)、miss A 的 Suzy (12.7%) 和少女時代的潤娥 (11.8%)。

大家暑假最想和誰一起度過呢?一起來分享吧!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