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M 歌唱老師加入團體回歸

 Question

Black Beat 前團員、SM Entertainment 的歌唱老師 Jang Jin Young 加入新的美聲男團再度回到大家面前。

Jang Jin Young 與長期合作的工作夥伴 Kim Do Hun 和 Kim Sung Pil 組成一個名為 Question 的團體,目前正在宣傳主打歌 “A Person Like Me”。

就在他們正式出道一個禮拜後,Question 宣布他們現在有舉辦試鏡打算再找一名成員入團。「和其他試鏡不同的是,我們是為了找到那些隱藏了歌唱實力的人想出這個計畫。我們在找有經驗的人,一個不僅可以與 Question 完美契合,也能夠當歌唱教練的人。」他們這麼說。

Question 也打算在加入第四名成員後正式發行新單曲。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