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孔侑 "BIG" 劇照公開

孔侑 "BIG" 劇照

孔侑最近正在為 KBS 戲劇 “BIG” 進行拍攝,劇組日前也釋出了一組他的劇照。

戲劇的宣傳人員日前公開了孔侑穿上醫生的白袍,在京畿道的一間醫院拍攝他的第一個鏡頭。
而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孔侑穿著休閒的衣服搭配稍微凌亂的頭髮,讓人看起來有一種年輕的感覺。

“BIG” 是洪氏姊姊的作品,孔侑飾演 Suh Yoon Jae,一名30歲但內心世界是18歲的醫生。
戲劇預計將接檔《愛情雨》於6月播出,出演的還有李珉廷(李敏貞)、miss A 成員 Suzy 和白成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