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

SM 強勢推出的新人團體 EXO 中的 EXO-K 最近與 10Asia 進行了專訪,
成員們將詳細介紹自己,讓大家對他們有更深入的認識!
先來看看「哥哥 line」Suho、Baek Hyun 和 Chan Yeol 的部份吧!

Suho

我的名字是 Suho。我的本名是 Kim Joon Myun(音譯:金俊勉)。
我在1991年5月22日出生。我有一個大我四歲的哥哥。
我記得發生過最大的事情是和我哥打架,以及在國中時獲得父母的准許而睡在桑拿。我和哥哥打架是因為一些小事但我不記得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兩忙內亂入…Se Hun:你是壞小孩/KAI:你怎麼可以自己一個在外面睡?)
我有著白皮膚、粗眉毛和可愛的雙眼皮。(Baek Hyun:你有粗眉毛?) KAI 的雙眼皮顯得他很有魅力,而我的就讓我的形象有點…包容所有東西。
在成員們的超能力概念中,我羨慕 KAI 的瞬間移動能力、EXO-M Lu Han 的心電感應和 TAO 控制時間的能力。我可以控制水,這也很酷。
我想買食物給其他成員們是作為一個隊長用以維繫團隊合作精神的秘密方法。我發現買炸雞或是去家庭餐廳會讓團體合作更好。我們每周六都會有會議和稱讚每一個人,當然,我們也會談到什麼事情是會讓對方有受傷的感覺和把事情解決。在會議的最後,我們會大喊「一起愛(對方)!」然後結束一週的會議。
東方神起的允浩前輩給了我很多的忠告。他告訴我不要為了一些小事而去責罵成員們,當他們犯錯的時候要鼓勵他們。但他也說當他們有大失誤的時候要去責罰他們。Super Junior 的利特前輩告訴我要讓團體成為一體。
我在學校的時候很用心唸書。在小學的時候我是班主席,也是學校的副主席。在國中的時候,我也是學校的學生會主席,而自從我進了公司後,我就因為覺得有壓力而沒有去參加這些活動了。我沒有因為我長得帥而贏得票數,可能我是所有人心中的模範學生吧! 哈哈!
我對出演與女生約會的綜藝節目很有信心,其他成員對這些都很害羞,哈哈! 我是一個溫柔的人,所以不管誰是那幸運女孩,我覺得我都會明白所有。

Baek Hyun

我的名字是 Baek Hyun。我的本名是 Byun Baek Hyun(音譯:邊伯賢)。
我在1992年5月6日出生。我有一個大七歲的哥哥。我們有年齡差距但和他不難溝通,我們還會一起去逛街。
成員中我畫著最厚的眼線。不像其他成員有著鮮明的外表,我的臉圓圓的,有著一雙小眼睛,嗯…我現在覺得很小,哈哈哈。我覺得在畫了眼線後我變帥了,但我還是習慣我的眼睛沒有化妝。
現在我知道要怎麼卸去我的眼妝。首先要把卸眼妝的液體塗在濕紙巾上和輕輕地放在眼睛上,然後用棉籤把它擦掉。我第一次嘗試這個的時候,我沒辦法張開眼睛,但現在我就像專業人士一樣。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化妝,但現在我明白為什麼女生總是要化妝了,哈哈!
我是最後一個加入組合然後第一個變親近的是 Chan Yeol。我們兩個住的地方很近,所以常常一起搭同一條捷運線回家。我們有很多時間聊天,還發現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在高中的時候,我是讓我的朋友笑的人。很多時候我都會在他們面前跳 Rain 或是 SHINee 的舞蹈,我覺得我跳很好,可是我的朋友都覺得搞笑。(KAI:他在練習生時也給我們看過,真的很神奇,他一定很受歡迎。我很好奇如果你現在不是偶像會在做什麼。/Suho:我想他會出演藝術片。)
在我們的超能力中,我羨慕 KAI 的瞬間移動的能力。(KAI 亂入:我也羨慕我自己。) 如果我有這種能力,我想潛入銀行。
我想嘗試去演偷偷摸摸的角色,像是《浪漫滿屋》的李英宰一樣。我從來沒有學習過演技,所以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去演戲,但不管是電視廣告還是戲劇,我都想去試一試。可是如果我被要求去演帥氣、冷酷的角色,我想這不會發生,因為那個不是我。
我練習了很多模仿的個人技在綜藝節目上表演。我可以模仿「赤腳的基奉」中的基奉和演員吳光祿。而我們公司的歌手我還不太會模仿,我們花很多時間在一起,所以我害怕他們會對我做什麼(如果我模仿他們)…哈哈。

Chan Yeol

我的名字是 Chan Yeol。我的本名是 Park Chan Yeol(音譯:朴燦烈)。
我在1992年11月27日出生。我有一個大三歲的姐姐。
在我出道前,我姐會在 Google 打我的名字然後找我過我去照片並說:「 喂!你的舊照片到處都是! 有些我也沒看過。」,雖然她沒有說太多,但我知道她很愛我。
我剛好高185cm。過去兩年我都沒有再高過了,所以我猜我已經停止長高了。比起其他人,我的耳朵比較像「招風耳」和有著大眼睛,我還有很健康的牙齒! 哈哈哈。
我的粉絲都叫我「牙齒富者」。不久前在簽名會,一名粉絲送了我一個眼睛在牙齒上的人偶。我很驚訝她對我這麼關心,這感覺很好。
我的個人概念照是 EXO-K 和 EXO-M 12名成員中最後一個公開的。因為很長時間後我的照片才公開,我媽常在電話問我:「你什麼時候才會公開? 我很期待看到你的照片在網上出現。」,我的朋友也問我相同的事情,我也懷疑公司是不是把我抽離組合。說真的…我有點擔心,哈哈。
我在高一的時候成為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當學校的同學發現後,他們會在走廊取笑我和去我的教室看我是誰。我是一個外向的人,但我還是覺得很害羞,然後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在國中的時候,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組了 “Heavy Noise” 的樂團。那時候,我很喜歡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超脫合唱團(Nirvana) 和 X-Japan。高中的時候,我在一個叫做 “Seiren” 的樂團,那時候我喜歡謬思合唱團(Muse)。
第一次練習 “MAMA” 的時候,我覺得我會把所有事情都毀了,哈哈哈。我覺得我製造了很多麻煩,但 KAI 和 Se Hun 整晚都在給我私人指導。他們把編舞一步一步的教給我,我也很慶幸我們做到了。
我的超能力(EXO 的團體概念) 是可以控制火。帶著鳳凰…我沒辦法在地球上做到。(KAI:在地球上這樣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可能下張專輯的歌曲中我應該在表演的時候噴火。

接下來還有其他成員的訪問,記得鎖定 Kpopn 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