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en 名字的真正意思是?

NU'EST Ren

文章提供:LOTUS ♦ NU’EST REN ♦ 崔敏奇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NU’EST 的 Ren 因為出眾漂亮的外貌,吸引很多目光,本名崔敏奇的 Ren 為何會取這個藝名呢?

在四月號的 K-RUSH 訪問中 Ren 被問到藝名的意思,
Ren 表示:「Ren 的日文是『蓮』的意思,像是清新又美麗的蓮花的感覺,有種藝能像花開了一樣的意思在裡面,公司幫我取了這個名字,大家都說適合。

Ren 名字的由來真的和他形象很符合。
像蓮花一樣,和 Ren 的美貌以及自我風格都令人深深著迷!!不愧是最強美貌崔 Ren 啊!

另外,結束後續曲 I’m Sorry 的 NU’EST,近期在韓國各地進行簽名會,
所拍攝的節目「NU’EST 登陸作戰」也即將結束,請期待他們下次的回歸。

 

內容來源:日本雜誌 K-RUSH vol.4
撰寫:WetChu@LOTUS♦RENTW
翻譯:韓妹@LOTUS♦RENTW
轉載請註明 LOTUS ♦ NU’EST REN ♦ 崔敏奇台灣首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