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青春不敗2 的懲罰引發爭議

青春不敗2 的懲罰

上週六,KBS 的《青春不敗2》邀請了少女時代的太妍、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出演。節目當天巧遇兒童節的她們,也與 G6 成員們舉行了青春不敗2 第一屆兒童運動會。

在運動會當天,進行了多個有趣、好玩的體能競賽,大家都玩得相當盡興。但最後,Narsha、知英(智英)、藝媛所屬的隊伍輸了比賽,製作組也準備了懲罰。

這個懲罰 Narsha 與藝媛必須坐在牛前面的小椅子上,並且在頭上放草,讓牛進食。由於懲罰過於恐怖,讓 Narsha 不斷的顫抖著,並大喊:「牛在拉扯我的頭髮!」但劇組成員則是笑聲做為回應。

而這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危險的懲罰,因為在 CNBLUE 擔任嘉賓出演的集數中,工作人員也將鹽、辣椒粉…等向著遊戲失敗的正信、金申英、寶拉、Sunny 臉上灑。但這些調味料如果觸了眼睛內,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失明。

對此,粉絲們都表示雖然節目的懲罰效果是想要娛樂大家,但是這兩次的懲罰都已經引發觀眾、粉絲們的不滿,大家紛紛在官網上留言說:「對於節目這樣的形態感到失望」、「你們這樣對待抽空前來出演的嘉賓?」、「什麼時候青春不敗也變成了玩遊戲懲罰的節目了。」…等不滿留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