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前進與OWE合約下月到期

前進

神話前進 (Junjin) 個人與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即將到期。

前進的發言人透露:「他的合約將在六月底正式到期,我們目前在討論他接下來想去哪。」

前進在2008年時與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簽下合約,而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CEO 最近的事件讓這家公司瀕臨破產,而圈內也非常確定前進接下來將不會與 OWE 續約,而是另找一家更能支持自己的公司。

發言人還表示:「神話的巡演會一直到七月的第一周,所以直到那時之前,前進都會專注在神話的活動上,不會太急著想完成什麼事。」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