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屋塔房王世子》登馬報紙

《屋塔房王世子》登馬報紙

最近的熱門劇《屋塔房王世子》登上馬來西亞報紙!來看看馬來西亞新聞怎麼寫!

在這份報導中提到了,就《成均館緋聞後》,觀眾極度渴望再見到劇中「令人心醉的四人幫」,不過目前該劇還沒有拍續集的打算,更別說是同一組人馬於某劇中再相聚。也因此,《屋塔房王世子》和《時尚王》的出現,雖然只有四人幫中的兩人,而且是被拆開的,還是滿足了觀眾的小小渴望。

接著,報導中介紹了《屋塔房王世子》故事大綱,也大大的讚賞了劇組在前幾集就將穿越的來龍去脈交代清楚、編劇對老套戲碼的輕鬆編寫縮短、有天演技的進步。看似沉重、實則輕鬆的小品劇讓觀眾可以跟著劇情嬉笑怒罵,感受到劇中角色的情緒。

《屋塔房王世子》在馬來西亞於每周一、週四播出。

來源:The Star via Daily K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