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出道百天慶祝訊息

B.A.P

在1月27日以 “Warrior” 一曲出道的 B.A.P 今天出道100天了!(灑花)
而在這100天的日子裡 B.A.P 不停獲得 BABY 們的愛和支持,
為了感謝 BABY 們,B.A.P 留下了百天的慶祝訊息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B.A.P 百天留言

容國:What’s Up BABY! 你們有因為我們而充滿 “Power” 嗎? 讓我們一起慶祝百天吧! 一起充滿 “Power” 吧!
Him Chan:BABY 們,我現在已經好起來了! 謝謝你們為我擔心♥ 我們一起向前走吧! BABY♥
大賢:大家好! BABY 們! 謝謝你們在這麼熱的天氣還來看我們!
永才:謝謝你們守護了我們100天! 我們會做得更好的,謝謝!
鐘業:雖然100天是很短的時間,但真的很感謝所有一直支持我們的人! 我們一起在未來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ZELO:What’s Up BABY 們! 就像你們一直看著我們一樣,我們也會一直看著你們的! 大家一起一直一直向前進吧~

而貼心的大賢也特地在推特上留言了,「原來我們出道已經100天了,我們會成為更用心、更努力的 B.A.P 的!

看到成員們的留言後,粉絲們都留下:「恭喜出道百天!」、「請繼續向前成為最棒的組合吧!」和「BABY 們會一宜支持你們的! 加油!」等等祝賀的話語。

最後,送上 B.A.P 的出道舞台和最近的 “Power” 回歸舞台給大家!(燦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FdygH9Uu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1wS7X5MfQ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A.P Facebook、大賢推特
翻譯:百度 BAP 吧 — 熊爺(慶祝訊息)、Kpopn 的 Jessica(推特)
影片來源:syamireu、CapsuleHD18 @youtube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