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宣兒、李章宇親密劇照

金宣兒、李章宇

將接檔 “The King2Heart” 播出的全新愛情喜劇 “I DO I DO” 由金宣兒、李章宇主演。
劇情將打破30歲女性過著辛苦的人生,遇到白馬王子才能解開這種人生的韓國浪漫喜劇的故事。

而 “I DO I DO” 製作組也在播出前,搶先公開了金宣兒、李章宇劇中的親密合照。
公開的照片中,李章宇帥氣的騎著摩托車,金宣兒在後頭緊緊的抱著,展現了親密微妙的氣氛。

讓看到照片的網友都說:「將軍大人好帥呀!」、「我想恩靜又要吃醋了!」、「期待播出,會是怎樣的故事令人期待!」…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