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送 Ivy 的禮物

徐玄 Ivy

歌手 Ivy 收到了少女時代成員徐玄送她的特別禮物!

5月4日,Ivy 在她的個人部落格上傳了一張紅薯的照片並寫著,「今天的音樂銀行…我和 TaeTiSeo 用同一個待機室,
當我說我肚子餓的時候,徐玄給了我這些紅薯。漂亮的徐玄還有一顆漂亮的心。這些紅薯很瘦,像少女時代一樣。」

網友們看到後表示,「既漂亮又甜美的徐玄」、「漂亮女孩愛紅薯」和「這是她有著好身材的秘訣嗎?」等等。

沒想到徐玄竟然隨身帶著紅薯,好可愛!而且還會請前輩吃,果然是模範生!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