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TiSeo

少女時代子團 TaeTiSeo 由太妍、Tiffany、徐玄組成,她們也以迷你專輯 Twunkle 展開了宣傳活動。
而成員秀英也到 KBS ─ Music Bank 的後台拜訪了 TaeTiSeo,來看看 TaeTiSeo 與秀英的認證照。

TaeTiSeo:수영이가 왔어여~ 다음은 누규? ㅎㅎ (翻譯:秀英來了~ 下一位將會是誰呢?ㅎㅎ)

TaeTiSeo、秀英

照片中的 TaeTiSeo 穿上 Twunkle 的打歌服,並與秀英一起拿著應援氣球。
讓人看完照片後,相當期待下一位來後台應援的成員?大家覺得是誰呢?

另外,5月5日這天是韓國的兒童節,除了孩子們開心的慶祝這天之外,
少女時代-TaeTiSeo 也透過官方網站與大家祝賀,而三位成員也上傳了如孩子般的可愛自拍!

TaeTiSeo:오늘은 5월 5일 어린이날~!! 소녀시대와 함께!! 히히 (翻譯:今天是5月5日兒童節~!! 和少女時代一起!! 嘻嘻)

太妍

Tiffany

徐玄

最後,就在三位可愛的小天使的伴隨下,一起度過韓國的兒童節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vFDKrgUqQ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少女時代官網
✿ 影片來源:Taah95s2@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