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vy NJ 回歸曲 MV 公開

Gavy NJ

女子美聲團體 Gavy NJ 在加入新成員後在今天公開了令人期待的新曲 “Don’t Call Me” 的 MV。

“Don’t Call Me” 是描述一名女生想忘記她的前度男友,而新人團體 EXID 的成員 LE 獻聲負責歌曲 rap 的部份,
歌曲由曾與 Gavy NJ 創作過多首名曲的 Min Myung Ki 所創作,而歌詞則是由成員盧詩賢的創作。
這次 MV 更請來歌手兼演員的 Alex 來擔任男主角,與新成員飾演情侶。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