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以 OST 支援朴有天

金俊秀

SBS「屋塔房王世子」劇組今天表示,「在金俊秀15日將公開的專輯中收錄了一首抒情歌曲,預計將做為『屋塔房王世子』的背景音樂來播放。」

接著表示,「這首在專輯發行前就透過戲劇發表的歌曲是由製作『秘密花園』OST『那女人』的全海聖作曲家製作的。」

金俊秀去年在 SBS 戲劇「女人的香氣」中演唱了 “You are so Beautiful” 這首 OST,因為哀傷又浪漫的感覺而受到好評,得到許多人氣。

這次金俊秀演唱的這首歌曲是一首慢版的抒情歌,全海聖在錄音之後表示,「真的是散發出國內最棒的聲音。」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