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 JYJ

演員孔曉振(孔孝真)30日時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我好像真的做的不錯,果然現在實力還沒有死。」並公開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孔曉振與 JYJ 的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一起擺出親密的姿勢,特別是她在 JYJ 成員們中,臉的大小看起來最小,引起粉絲們的羨慕。

這張照片是孔曉振與 JYJ 成員們在一起拍攝電玩廣告時拍下的照片,而孔曉振在推特裡正是在誇耀自己的遊戲實力。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孔曉振姐姐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讓人有好感,遊戲實力還可以嗎」、「帥哥美女都聚在一起了,真的很相配呢」、「曉振姐姐,在遊戲中誰贏了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