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oya與恩地加入戲劇演出?

tvN 新戲 (徐仁國、殷志源、恩地、Hoya)

最近有傳言說 INFINITE 的 Hoya 與 A Pink 的恩地可能會在 tvN 的新戲《回答吧 1997》(暫名) 中與徐仁國、殷志源搭檔演出。

該戲代表在4月30日表示:「徐仁國、殷志源、恩地和 Hoya 都還沒確認會演出這部戲,目前還在詳談。這部戲預定於六月中上映,劇名還沒正式定下、也還沒開始對劇本。」

《回答吧 1997》由《男人的資格》製作導演製作,這位導演從 KBS 跳槽到 CJ E&M。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