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媛 VincisBench

演員文彩元(文彩媛)最近為了她正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的品牌 VincisBench 進行簽名會與 Fan Meeting,昨天該品牌公開了照片。

該品牌為了紀念15周年,27日在仁川新世界百貨公司舉行了這次的活動,現場有許多影迷都為了看她而湧入現場,可以看出她的人氣。在購買產品的顧客中選出100名來進行簽名會,在這些人之中再由文彩媛親自抽出顧客贈送手提包、皮夾與鑰匙圈。

簽名會結束後,文彩元也在現場逛賣場及該品牌產品,並與職員們一起拍照,一直露出開朗的微笑,順利結束與 VincisBench 一起進行的首次簽名會。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