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in Hyun 戀愛經驗是零?

Min Hyun

在最近一次訪問中,NU’EST 成員 Min Hyun 公開表示他的戀愛經過是零!
Min Hyun 沒有和女生約會過和接吻過,就連擁抱直到二月的粉絲見面會前也沒有過!

來自釜山的 Min Hyun 有著師氣的外表和讓人羨慕的身高,「我是 NU’EST 中的好男孩」,Min Hyun 這樣表示。
「我有著很好的個性和特色」,接著 Min Hyun 公開了他的傳說中的約會實力,
「我從來沒有親過和抱過異性,直到二月我們在首次見面會上舉行了免費擁抱活動。
那是我第一次的擁抱 — 與粉絲。我希望那個人會知道。」

Min Hyun 還表示他們的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鼓勵他們去約會,
他們希望成員們可以能體會多種不一樣的情感,但 Min Hyun 不覺得自己有時間去與人見面。

粉絲們在看到訪問後都留下,「純真、可愛的 Min Hyun!」和「我也希望是 Min Hyun 第一個擁抱的人!」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e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