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楊賢碩在節目中送上好消息

楊賢碩

楊賢碩在昨天的 “K-Pop Star” 中送上好消息給大家!

在29日播出的節目中,楊賢碩並沒有準備任何東西,只是在舞台上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穿著西裝的他表示,「朴振英和 BoA 將會在今天有表演舞台。我想過我應該準備什麼,
而在細想過以後,我決定做一個重大的公佈。前天(即27日),我的第二個孩子出生了!
我第一個孩子是女兒,而第二個是男生。我一直等待這一天去宣佈,因為我心情很好,我相信今天會給出高分的。」

另外,Lee Ha Yi 和 Park Ji Min 在決賽時的任務是演唱對方的熱門歌曲。

最後恭喜楊社長,希望他們一家四口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