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善花

MBLAQ 成員李準在節目上表示有人比他還笨!

在4月26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 特別對決” 中,李準表示 Secret 的善花比他還笨。

善花在節目上表示:「我很慶幸我最近的機場時尚讓我傻傻的形象漸漸被忘記了,但現在因為李準看來要回來了。」,
而李準則回說:「善花比我還要笨…有一次我出演綜藝節目,然後說到諺語的答案是『一隻狗的命運是幸運的命運』,
然後善花說她知道答案後告訴我,結果她卻說成『一隻狗的命運是我的命運』。」

另外,善花還在節目中展現了她有趣的個人技 — 用烏鴉的聲音來演唱 Secret 的歌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