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MBLAQ 成員李準在節目上公開了他的理想型是誰!

在4月26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Secret 的善花與李準一同出演。
善花表示,「當我告訴我媽要與李準一起出演綜藝節目時,我媽叫我不要去。
她問我為什麼我要再次與李準一起出演,我很辛苦才用機場時尚和廣告來掩蓋我的形象。」,
李準聽到後覺得很難過,並表示他不認為他有做錯了什麼,後來善花覺得李準的媽媽也會看節目做恭敬地道歉。

之後主持們叫李準透過視頻訊息向善花的媽媽道歉,李準突然展現了他幽默的一面表示,
「其實我的理想型是孝盛,但我在看到善花全新的一面時成為了她的粉絲,我很嫉妒。」,
這段搞笑的留言引起了在場嘉賓和主持們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