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穩坐摔角女王寶座

 

Suzy on 《青春不敗 2》

miss A 的 Suzy 依舊是摔角女王!

4月21日 KBS 播出的《青春不敗 2》中,找來了元祖偶像神話演出「春日女孩和春日男孩,約會特輯」,與 G6 的成員們配對玩遊戲。神話成員們和 G6 成員們玩摔角來贏得炒蛋,Suzy在擊敗知英和 SISTAR 的寶拉後獲得最終勝利。

她們其實已經在《青春不敗 2》的第11集玩過摔角,Suzy 當時贏了寶拉,獲得了「摔角女王」這個稱號。看了這段的粉絲們很多人都說:「強力 Suzy 永遠不敗阿!」

◊ 圖片版權歸 KBS 所有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