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泰希是個壞姊姊?

金泰希 & 李莞

4月23日,2010年7月12日入伍演員李莞服役完畢鄭是退伍回到了家人、朋友和粉絲的身邊。就在韓國時間早上九點舉辦的記者會上,李莞談到了自己的姊姊金泰希:「我姊姊就住在附近,但她都沒來看過我。我們昨天才通了電話,但她甚至都沒問到關於我退伍的事情,就是一直在講她電腦壞掉。」

李莞也透露了,身為金泰希的弟弟在軍中的優勢:「因為姊姊我有得到很多好康。服役的時候,她給了我 2,000 張親筆簽名,我把它們分給隊中弟兄,所以我在軍隊裡的日子好過多了。」

問到了關於退伍的事情,李莞回道:「我還是很不敢相信,感覺很奇怪。」另外,李莞計畫很快就會回到小螢幕上。

雖然姊姊都沒有去看李莞,但送了 2,000 份簽名給弟弟做公關也是好姊姊啦!2,000 份會簽到手軟的呢!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