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李菀今日退伍

李莞退伍

2010年7月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的李莞,作為國防部國防宣傳員服役了21個月。
今天上午在龍山國防部 ─ 國防宣傳支援團舉行退伍了見面會,並宣告完成了國民義務。

在見面會現場,李莞也表達了對姐姐金泰希的謝意。李莞說:「多虧有了姐姐,我在軍隊生活很舒適。」但這是為什麼呢?後來李莞解釋說:「每次休假時,都會和姐姐要將近300張的簽名照。由此感受到金泰希在軍中爆炸性的人氣。」

另外,在退伍的現場也看見了金泰希為了退伍的弟弟送來的祝賀花籃,花籃上也寫著:「亨洙呀~辛苦了!祝賀你退伍囉!」的文字,引發現場大家的注目。

在接受現場記者採訪時,李莞也表示:「現在的女子團體中,我最喜歡 2NE1,然後最喜歡成員朴春。當兵時,我都會把她的照片收起來,對我這兩年的軍中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以後我們有在節目中遇到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感謝她。」

最後,李莞也預告了將對金基石展開復仇,因為金基石最近在 SBS《強心臟》中爆料了李莞的故事,對此李莞表示:「等我整理完之後,將會透過節目做出相關解釋。」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百度 2NE1 吧、Startoday、Newsen、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