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an 因李唯離開差點自殺

F.CUZ ─ Kan

去年,F.CUZ 成員李唯宣布離團展開 solo 生涯。

而最近,成員 Kan 在與 Star News 的專訪中開口談了李唯的離開對他造成的影響,也分享了對於團體改變的想法。F.CUZ 在2010年以四人團體出道,也因為李唯為傳奇歌手雪云道之子一度掀起熱烈的討論,不過在出道一年之後,李唯因對音樂風格的理念不同而離團,因此在 Raehyun 和 Daegun 加入之前,F.CUZ 便一直是以三人團體的方式進行活動。

去年一月,Kan 在拍完 SBS 戲劇《雅典娜》的回家途中發生了嚴重車禍,肩膀、鼻子和額頭都瘦了傷,F.CUZ 便匆匆結束了當時的宣傳行程。Kan 透露:「他的離團,我相信有一部分是我的錯。哥退團的時候,我覺得是因為我車禍的關係。聽到這個決定的時候我人在醫院,我沒辦法不這麼想:『這一切會發生都是因為我的錯。』因為車禍的關係,事情越來越大,最後還出現了財務危機。我感到團體的發展出現了障礙,在聽到團體突然結束宣傳後,我總覺得車禍事件也影響了他 (指李唯) 離開的決定。車禍當天,因為臉上的上我必須動手術,出來後,成員們都在外面等著我,我無法直視他們的臉,只是邊哭邊道歉了。」

Kan 也承認了他當時因痛苦曾經自殺:「我沒辦法停止去想… 『我對成員和公司只會帶來更多傷害,而不是好處。』我只能從其他人身上聽到消息,所以我想自己聽到所有事情。能讓我逃避住院這件事情的只有思考,我也知道 我不能就這樣待著,所以我要求早一個月出院、和成員們談談。」

在問到他認為這個狀況背後的真相是什麼,Kan 表示:「我相信一部分是我的錯,但不是全部 (都是我的錯),李唯哥的父母不贊同他對自己事業作的決定、他自己也想追尋更不一樣的音樂風格。有太多不同的原因,但我當時只責怪自己,讓一切狀況變的更困難。」

幸好,Kan 與李唯後來依舊保持聯絡,讓誤會慢慢解開,其他成員說:「沒有不合啦,對於他 (指李唯) 的離開,我們很受傷也不開心,但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祈禱每個人都能獲得成功。」

F.CUZ 第三張迷你專輯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將在4月27日發行,請大家期待加入了新成員後,全新的 F.CUZ!

 

來源:Star News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