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TOB 談對音樂的熱情

BTOB

最近新人團體 BTOB 接受韓國媒體 Kuki News 的訪問,談到了他們對音樂的熱情,一起也看看吧!

當 BTOB 第一次在3月21日的出道 showcase 中出現,讓記者印象深刻的不是他們的舞蹈技巧或是歌唱實力,而是他們誠實地談到他們的夢想。

隊長兼主唱恩光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跳舞。我開始音樂是因為我喜歡唱歌,而且我肯定我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唱歌。我今天站的這個地方,我需要跳舞。一開始我很不喜歡(跳舞),因為很困難,但現在我出道成為了一名偶像舞蹈歌手,我可以更享受(舞蹈) 了,我很開心有這樣的結果。」

不像其他偶像一樣給出標準答案 —「從小就想成為歌手」,男孩們給了一個誠實和直接的答案。事實上,BTOB 的成員們一開始都不是想成為偶像。恩光、炫植和昌燮一開始是 Cube Entertainment 一個樂團計劃的練習生。

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我們根據他們的歌唱實力來選擇 BTOB 的成員,而不是他們的外貌。」
恩光接著表示:「我在 showcase 的時候也說過,但這意思是我不覺得我會跳舞。我一直都認為歌手只需要透過他的聲音來觸動人們的心就可以了,而這是我想走的路。我想了很多,並明白要同時唱歌和跳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而且有一些東西是我現階段需要去克服的。我在一個偶像團體不代表我不能去觸動人們的心。」

當成員們被要求說一種他們組合專有的特色時,他們一致回說:「所有成員都有著很強的歌唱實力。」。

炫植夢想成為創作歌手和製作人;性材夢想成為抒情歌手;在美國長大的 Peniel 喜歡搖滾樂;昌燮常想像自己以 Solo 歌手的身份站在舞台上;即使在組合中也想要一個自由的舞台的夢想,很難相信這樣一群有著不同夢想的人可以組成一個主打舞曲的偶像團體,但成員們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就像他們知道自己想達到的是什麼一樣。

成員們總結,「在我們出道前,我們曾經詳細討論過成為一名舞蹈歌手的意義。你不能否定偶像團體是有一種負面的刻板形象,但我們指出,如果我們透過直播表演來展現出我們的歌唱實力,他們會改變的。我們特別注意現場演唱,而我們對這張專輯的目標是讓我們的才能被大家所認證。當然,我們未來的目標也包括了展現不同的形象,努力一點一點的走向成功。」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uki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