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CUZ Kan,生日快樂!

KAN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30日,今天是 F.CUZ 成員 Ka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n / 칸
  • 本名:崔榮學 / Choi Young Hak / 최영학
  • 生日:1991年9月30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2kg
  • 學歷:安陽藝術高等學校
  • 專長:跳舞、唱歌、籃球
  • 興趣:吃東西、運動、上網
  • 座右銘:不會被打倒的不倒翁

Kan 是 F.CUZ 的主唱、領舞、Rapper,他不只有著修長的身高、帥氣的外貌,在唱歌、舞蹈、rap 方面都有著一定的實力,在出道後 Kan 努力透過綜藝節目讓大家更認識他,有時候在《Dream Team 2》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近年在換了新公司後,他與 F.CUZ 的成員們同時忙於日本與韓國的活動。

由出道開始,Kan 就有在學習創作,去年在日本首次收錄了他的自創曲 “Sorrow”,而不久前 F.CUZ 以迷你四輯回歸,專輯中也能看到 Kan 的作品,他與 YeJun 一起為 “Lost in Love” 作曲作詞,還有共同創作 “D2D”,但後者的歌詞可是由 Kan 獨自完成,而且 Kan 更參與編曲,盡展他的音樂才華,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 Kan 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F.CUZ 新專輯的主打歌 “CHA-GA-WA”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Ka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a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