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帝國之子

ZE:A 最近宣布他們無法參與音樂劇 Roly Poly 2 的演出。

之前,ZE:A 的代表人曾透露俊英與熹哲會加入5月2日到6月3日 “Our Youth Roly Poly 2” 的安可場演出。不過在4月18日,代表人在 cafe 上發表了這樣的訊息:「俊英和熹哲本來要加入的音樂劇取消了,因為在計畫的過程中,主辦公司方面浮現一些問題讓我們決定,這次對俊英和熹哲不是最好的機會。」

俊英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寫道:「我很擔心我們的粉絲會生氣,我真的很抱歉,但反之,我會更努力在我們的回歸上的。我們會在杜拜宣傳個幾天。」

看到這個消息和俊英推文的粉絲們都回給他「我很希望見到你們,也已經預購好門票了!」、「希望我們下次可以看到你們更棒的舞台!」、「我們現在也沒辦法做什麼,所以加油!」… 等貼心的留言。

另外,ZE:A 最近在杜拜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和演唱會,也在阿布達比有演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